【生活靈數】:解開生命中的密碼!

我從小就對各種心理測驗感興趣,說到自我探索,那可是我的強項!記得大學時修了一門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通識課,開啟了我對內在世界的探索之旅。直到有一天,和當時的助教聊天,我被帶到了一堂特別的課程,那就是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。

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,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鬆和舒適。她的教學方式總是那麼貼近生活,讓我期待每一次上課的時刻。而我也不吝嗇地向身邊的朋友們推薦這個課程,只可惜名額總是有限,要預約才有機會!

【生活靈數】解開生命中的密碼!

後來,我得知怡霏老師還舉辦了一些工作坊,我告訴自己,只要經濟許可,我一定要再次參與。就在去年的一次日本旅行中,我遇到了一位正在學習塔羅牌的朋友。於是,我嘗試充當了他的諮詢者,結果讓我自己也大開眼界!這讓我再次想起了怡霏老師,而在去年底,她宣布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我當然是迫不及待要參加的!

【生活靈數】解開生命中的密碼!

在怡霏老師的課程中,我深入了解了生命靈數和塔羅牌的奧妙。她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逐步引導我們進入這個神秘的世界。透過她的教導,我學會了如何解讀二十二張主牌,以及其他各種牌的含義和解牌技巧。

通過生命靈數的解讀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。這讓我更加了解了自己的內在世界,也為我未來的方向指明了一盞明燈。我開始意識到,朋友們經常向我尋求意見並感到受益,是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於是,我下定決心要更專注地投入學習,因為我相信透過塔羅牌,我可以幫助更多的人,包括尋找工作的朋友、想要投資的人,以及有感情問題的人。看著他們找到人生的正確方向,我也感到格外開心!

怡霏老師的課程不僅讓我學到了知識,更讓我擁有了幫助他人的能力。這種積極的影響和回饋社會的行為,讓我感到格外自豪。現在,我已經不再是一個只關心自己的人,而是一個可以為身邊的朋友帶來正能量的人!

如果你也對心理測驗和塔羅牌有興趣,我非常推薦你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。相信我,你一定會受益匪淺,找到生命中的新方向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0dy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